close

昨天參加清水高中媽媽聯誼會,大家隨性準備一道料理。買的也好自己料理的也好都是一份心意

因為自己要上班接送孩子作晚餐............所以時間一直尚未確定也就無法確定到底帶不帶一道菜還是就帶一串香蕉?????????????

在下午2:30左右回家,趕快趕快買了義大利麵  一包500g約28-45元不等 我買了最基本款 本來要料理3包  網路上説2-3份/250g所以約10人份吧!!我想

回到家準備了培根 洋菇 洋蔥 蒜泥....所有食材先備好

開始來作白醬吧!!  雖然自己有costco的濃湯料理罐但總覺得白醬自己作比較香

材料:

奶油200g

低粉200g

先融化奶油後加入麵粉慢慢攪勻(下次考慮先乾炒麵粉再加入奶油,我想應該會更有香氣)

加入水約1800cc自己衡量要的濃稠度

完成了白醬先擱一邊

 

開始來炒香配料:

   先入培根(炒香它會釋出油脂)  再放入洋蔥 洋菇 生香菇...........

好啦!!  告一段落 預計5點再來收尾  先去洗個澡  打扮一下吧...........89486.gif

現在來把它全部mix在一起吧!! 先來煮麵條及花椰菜一起放入來點橄欖油 海塩 *10分鍾

白醬  料 麵----全部翻炒入味  太稠的加入煮麵的湯  視自己的味覺調味一下吧

 

灑些巴西里  大功告成

因車程要一個小時怕醬汁被吸光(先分開也怕到時不入味)  所以先調和  另外再準備一份較稀的醬汁  要開動前再倒入(夠貼心吧)

 

不錯吔!!為小寶準備了一份在車上吃   他可是吃得津津有味  不停讚美我的廚藝

媽媽們也很捧場的把份量剩餘的都搶著帶回家給孩子吃

 

謝謝各位媽媽的捧場

完美的ending

73322.jpg

IMAG2914-1.jpg

 

沒拍到義大利麵實體,還好相片裏有照到我的鍋子(裝麵用的<那可是很重的>)

IMAG2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優雅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