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鳳營鮮奶的秘密...

而且它也不只.只有這樣子!?我們之前非常喜歡的美日C.我們喜歡的林鳳營...整個到了頂新的手上也都變了調...

對~尤其是林鳳營的鮮乳其實台灣人對林鳳營一直有偏好...很多台灣的小吃店都很愛用林鳳營...因為消費者喜歡...

但是...頂新給我們什麼!?
 

我有一個朋友前一陣子再做優酪乳他做優酪乳拿了5家的鮮奶去嚐試...
然後呢!?
我們都知道做優酪乳必須要鮮奶再加上酵母菌乳...
結果呢!?

只有用了林鳳營鮮乳的那一份酵母菌竟然死光了!?
其他都做出來了...只有林鳳營的死光...
為什麼!?

因為我們後來看新聞事件才知道原來頂新他們所出產的味全鮮乳...
林鳳營的鮮乳裡面竟然加了抗生素也加了塑化劑
它給我們號稱說是高品質的鮮奶但是它裡面其實含了抗生素在裡面...

劉寶傑非常驚訝:所以這抗生素就把那個優酪乳的菌給殺死了!?
是...所以你看這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情!!!他給我們的品質是這個樣子東西的鮮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ZatRiVSUo#t=459

[quote][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ZatRiVSUo#t=459]
 
 


大家不怕死的話繼續給你們家的小朋友繼續喝吧!?

還有這可惡的集團...還不願意放過產地林鳳營的初乳只願意釋放1個月...讓全台灣人沒鮮奶喝來報復我們!?
真的很沒人性...


拿台灣人的投資錢,賺台灣人的錢,然後坑殺台灣投資人、炒台灣的房地產、再賣有毒的東西給台灣人吃,我們,能不生氣嗎?



[圖]
 


轉貼實業彷台大ptt因為友人寄信給我...所以我轉貼上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3101013.A.9F4.html 



頂新製油的前總經理常梅峰被聲押上新聞後,
家父邊看電視邊咒罵常梅峰,說出了一段往事。

家裡開養猪場35年,1997年時台灣爆發口蹄疫,養猪業損失慘重。
家裡熬過了那段難關,正等待重振事業時,
家裡近60頭母猪全部不孕,一開始不明原因,
四處問專家無結果,於是懷疑到飼料去,
詢問吃同一家飼料廠的同業,發現也有母猪不孕的情形,
此時同業耳語傳出該飼料廠曾大量收購「倉庫底」廉價玉米。
發霉穀物產生的F-2毒素會破壞母猪的生殖系統,
於是家父換飼料公司,並將所有母猪淘汰,換一批新的種猪後就正常了。
前後損失約200萬台幣,對於剛經歷口蹄疫風暴的小養猪農來說,差點破產。
此事跟林鳳營鮮乳有何關係呢?

家父原本用的是屏東萬丹的大鼎牌飼料,大鼎本身也養猪,
在口蹄疫風暴中受創嚴重,財務周轉不靈,於是將公司賣給順胜實業。
轉手後大鼎的第一任董事長就是順胜指派的常梅峰。
之後大鼎公司解散,但大鼎品牌的飼料由順胜實業接手。

林鳳營鮮奶的奶源是台南市六甲區的林鳳營,
林鳳營牧場是最大的供應場。
林鳳營牧場是由順胜實業向味全公司承租土地經營。
而順胜實業是頂新集團的子公司,頂新製油是最大股東。
某段時間順胜的董事長是魏應充,總經理常梅峰。

大鼎飼料含毒事件就是在順胜接手之後,
為了降低成本四處蒐購劣質原料。
乳牛吃的不止是牧草,還有穀物飼料,
以順胜接手大鼎後做出毒飼料的前科,
這麼多年過去了,順胜不知是否記取當年教訓
不知他們現在餵自家乳牛的飼料來源是什麼東西。
愛喝林鳳營鮮奶的請多想兩分鐘。

補充說明,受黴菌污染的穀物,
最常見的是產產黃麴毒素,
乳牛攝入黃麴毒素後,可經由牛奶進入人體,
常久累積會損壞肝臟,嚴重會肝癌
※註: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請勿使用爆卦! 違者視為新聞篇數 超貼新聞劣退



首先我不知道我po這個文有被圍剿也引發大家討論但我還是要繼續質疑的說:

我有乳糖不耐症但是因為想說鮮乳可以補充鈣質我還是會多少喝一點鮮乳...

所以我之前也是愛喝林鳳營鮮乳的愛好者...

而且我喝林鳳營鮮乳都沒有出現過乳糖不耐症情況也是我愛喝他們家的原因...

直到喝了好一陣子我們私下很多同事或是一些婆婆媽媽好像都知道林鳳營鮮乳的問題!?

我以前同事說:我覺得林鳳營鮮乳會濃醇香而且異常的好喝!?怪怪的...所以我漸漸不要喝為妙...


我也不知道喝了林鳳營幾年我發現我腸胃異常不會感到不舒服而且還不會大號!?

我想說來試喝其他廠牌的鮮乳...結果...1小時內我身體機能產生自然反應就跑去上大號!?

從那刻開始...我不敢拿我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就再也沒喝過林鳳營了!?

直到頂新爆發油品危機時刻...

[b]我就再想一個連做油起家的龐大企業連油品都可以那麼黑心造假!?他旗下產品.鮮奶就真的沒問題嗎!?
我持懷疑態度。


如果一個人黑心做什麼事業即使多麼有錢走到哪裡你做的事業也都是黑心事業...有錢也買不到自己的良心!?


台灣大腸癌比列那麼高不是沒有原因的!?[/b]

另外一提前2年因為我親戚因為做業務3餐不正常...因為很喜歡吃雞排所以3餐常常空腹吃雞排...

就這樣吃了2年以上...得了12指腸癌...很快就走了...

當一個沒良心的人或是企業公司他做的東西比砒霜還毒時孰不知真的有人吃下毒死亡時...

我們只能默默去接受...催眠自己說是生病了!?或是其他原因導致的!?

請問執政的當局我要如何幫我朋友舉證我們家人吃到黑心油去世的!?

像這樣良心和人性都沒有的企業還能上電視那麼大言不慚抿滅人性說著:我們只是作業上疏失我爸媽也是喝自家的油!?我們頂新是經得起考驗...


我只是以母親的角度去質疑林鳳營鮮乳!?

或許會有需多酪農!?員工!?他們的生計怎麼辦?!我覺得當你們自己老闆都沒再顧慮消費者的健康!?

我想...我們不想拿我們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只能拒吃.買以外還能怎麼辦!?

我們只是消費者沒有能力要去為酪農!?員工!?生計著想...

是那些有權.有錢.的企業家還有當局執政者才要為他們著想!?

而不是用恐嚇方式叫我們這些消費者去消費...才沒傷及無辜...

反而最無辜的受害者才是我們這些消費者。

 

以上所有內容引用來自http://disp.cc/b/163-8cMB非個人發言

只為了提供消費者參考更加了解頂新及食安問題!!

 

arrow
arrow

    Hsuan優雅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