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最近學了烘焙才發覺外面買的賣的都加了好多糖 好多添加品

                     為的只是膨鬆 好吃 賣相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兒子都不太喜歡我的成品,心情就如外面下著絲絲細雨超BLUE)

 

那天超無感的  好久沒去外頭吃早餐了 上星期日大伙一同8點起床到一家常去的早餐店

二寶點了一個漢堡蛋      

漢堡送上來時  二寶 馬上說"哇!!好久沒有吃到那麼好吃的麵包了~"

為什麼  為什麼    這些不肖業者 烘焙者 瞬間奪去了我的自信^^#

 

好吧!!畢竟   孩子  賣相、口感還是重要的

學一下如何自製泡打粉  如何讓麵包 發酵的更鬆軟更美味口可

不然  自信心真的減了不少

也決定了 來物色一下PRO烤箱  老師建議:烘王A+  

如真再不行就再加購攪拌機 網友建議:士邦SP-800

貴啊  貴啊!!  投資吧  為了家人的健康  為了我兒子帶給 我的成就感動畫表情圖  

 

 

 

 

 

本文引用自 ZeroTVHome - [食安]自製無鋁泡打粉、無鋁全麥鬆餅粉、無鋁全麥美式鬆餅(附製作鬆餅的小竅門)

 

arrow
arrow

    Hsuan優雅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